柚子切一半

Life just took a left

祺我/[随笔]梦醒三分

/          

期中考试后我做了这样一个梦。

“亲爱的涵哲小朋友,好久不见,快看看姑姑给你带了什么!”

说话的人是我在郑州教书的姑姑,我很少能见到,有时可能每年能见一次,有时两三年不能见到一次。她从背后拿出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个英文字母和数字,姑姑放下纸条就走了,我的梦就醒了。这个梦反反复复的做了很多遍,到现在一直都还记得那张纸上的内容。

我一直都不知道那纸上写的是什么,后来我新奇的拿那纸上的内容点开微信搜索,一个网名叫:取名难全家  。


手贱

点了添加

过了10分钟左右。

那个人加了我微信。



取名难全家:Hello!

77小公举:你好!

取名难全家:你是11班的那个女生嘛?

77小公举:我我我是晚上做梦梦到这个微信号的,我又手贱就点了添加,嘿嘿嘿。

取名难全家:妈呀,太神奇了!

77小公举:哈哈😄,怎么称呼呀~

取名难全家:叫我祺哥吧,我朋友都这样叫我,你是女孩子嘛?

77小公举:嗯嗯。You are right!我叫涵哲~

取名难全家:你是北京的?

77小公举:对头

取名难全家:我在郑州,哈哈哈哈

77小公举:我的天啊……这么神奇嘛……我我我我就是想要找在郑州的小朋友诶!

取名难全家:你喜欢马嘉祺对不?

77小公举:你你你咋知道!

取名难全家:个性签名😎

77小公举:嘿嘿嘿,我上初中那会儿他还没出道就喜欢他了。话说你是不是也是马嘉祺的粉丝呀~

取名难全家:我是男♂生😥

77小公举:那你就是认识马嘉祺咯~

取名难全家:不算认识,我到可以帮你托人要签名~

77小公举:喵喵喵,需不需要运费~😝

取名难全家:包邮

77小公举:[网上都这个价127RMB ]

取名难全家:不收了就当见面礼~地址拿来~

他不收钱我就不给他地址。

取名难全家:你要不给我就发微博举报你

77小公举:你好坏啊!!!

取名难全家:😎

没过多久马嘉祺就发了一条微博

[北京太大了,你在哪里等我?]

77小公举:哎呀光顾着跟你聊天了,马嘉祺发微博了😝

取名难全家:你快告诉我地址!!!😡不然黑名单见!!!

77小公举:好好好我告诉你。北京市xx区xxxxxxxxxx

我怕你给我寄炸药。

取名难全家:[图片]

77小公举:天啊!!!To签!!!这个不少钱吧!

取名难全家:你就知道钱钱钱,掉钱眼里了。这是靠你祺哥我的人际关系~

77小公举:谢谢祺哥~mua~

取名难全家:我去洗漱了~明天聊~

77小公举:好嘞,祺哥您慢走~

这个世界真的太神奇了。

总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。

@TF家族新生-马嘉祺:[我还是找到你了]
[图片]
他和他的蛾子。
00:12




取名难全家:TYT出道演出在北京,你去吗?

77小公举:表示抢不到票

取名难全家:哦







祺哥两天没给我发微信,搞得我不知道是不是被骗了。








快递来了,不知道是不是祺哥寄的。








是一个盒子,不出我意料,郑州祺哥寄来的~








我拍了张照片给祺哥发了过去。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喜欢嘛?








77小公举:为什么有演出门票?








此时马嘉祺正在重庆排练,全力以赴的让这次演出变得更加精彩,汗流浃背,再苦再累,但还是要坚持,涵哲就是被马嘉祺的意志所打动。一期日常,已经很晚了,丁程鑫在外拍戏,马嘉祺就让李天泽帮忙录视频给丁程鑫看,他还很善于帮助别人。涵哲可能就是这样喜欢上马嘉祺。








祺哥很晚才回复的。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我去不了现场就给你啦。









77小公举:这个门票可不能是见面礼了吧,多少💰,我转给你。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你为什么老是跟钱计较,不收!










77小公举:😎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什么鬼










我从自己的零花钱里抽出了712,给他寄了过去。










77小公举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,不收就不收吧。你会不会来北京呀?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看情况😎










M+777的猫🐱:你对我这么好,你来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跟我说~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好嘞,你祺哥要让你请吃大餐~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[视频]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马嘉祺练习的视频,自己私藏,哈哈哈。










M+7的猫🐱:Oh my god !!!祺哥我爱你!!!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你爱嘉祺就好了。你多大了呀?










M+7的猫🐱:破壳日🐣2004,07,01喵~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你比我小🙄我02年的。










M+7的猫🐱:你和嘉祺是同学?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Bingo!😏










我去看了演出,是前排,给他拍了照片。给他不断的邮寄,和他不断的聊天,那天我提出了视频通话。













M+7的猫🐱:我们可不可以连麦呀?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晚上行不?我现在有点事哈。










7:00PM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I'm come back !










看到他发微信莫名激动。
M+7的猫🐱:可以连麦嘛?










取名难全家:当然。
取名难全家邀请您语音通话









“Hello, 哲涵小朋友。”

“祺哥,你说话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还有我不是小朋友!”

“好好好,我想唱首歌给你听。”

“可是你这样就只能听一次。”

“这首歌我只能唱一次,而且只能唱给一个人。”


在九月 潮湿的车厢
你看着车窗
窗外它水管在开花
椅子在异乡
树叶有翅膀
上海的街道
雪山在边上
你靠着车窗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“好听!你可以去和马嘉祺比一比,说不定你比他唱的还好诶!”

“演唱会那天,我看到你了。”

“你在现场?可我四周都是女的呀~”

“涵哲,你怎么还不明白啊!那首歌你是不明白还是,在装傻。”

对于这种网络上的感情实在是不敢去实践。

说不定这个“祺哥”是个骗子。

我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,和感情在一些说出来都让人可笑的事情上,是该放一放了。










每年他都会寄来马嘉祺各种活动的门票,我都去了,我想去看看祺哥到底在哪里。我还会和他联系不过我说的话不多,他也惜字如金。










我大学毕业以后,我认准了时代峰峻,投了简历。正在期待结果的我,收到了祺哥的微信。










祺:你往时代峰峻都简历了?










涵哲:嗯,你怎么知道。










祺:你猜喽~










我没有回复他,那天晚上我收到了邮件,是时代峰峻发来的,我成功入职。
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柚子切一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